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银川片区 正文

银川分局执法八大队治超监管两手抓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4-03-20 20:40:01
分享至:

  为全面落实交通运输厅近期关于安全生产部署要求,宁夏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执法八大队在近期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执法监管力度。

图片4.png

  加强施工监管。在日常路面巡查中,大队加强辖区施工现场的检查,重点检查涉路施工单位是否按照许可的设计、施工、安全和应急保障方案进行施工作业;是否落实保障公路控制区及其附属设施质量和安全防护措施,以及涉路施工工程设施的所有人、管理人是否建立并实施自检制度等,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完毕。

图片5.png

  加大治超力度。针对近日非现数据出现同一车号相隔十分左右在南北两个检测点进出,执法人员在车道进行拦截却无车辆通过情况,通过深入周边乡村走访附近村民、对相关道路进行摸排,初步掌握了一些线索。在前期扎实调研的基础上,大队有针对性地开展夜间流动治超行动,共查获超载超限拉土车辆15辆,全力保障辖区公路安全、畅通、有序。(银川分局执法八大队 纪凯元)